top of page

2020 DSE - 特別的一年


年是特別的一年,但是我們仍然很期待DSE成績公佈的這一天。

Ms Ho and Fu Sir教大部份今屆DSE 的考生已經有6年,看着他們長大,每年在大考時候陪伴他們溫習、鞭策他們要努力,看着他們成長的苦與樂,今天他們真的中學畢業了🎓,我們心中五味雜陳。

今天,我們的「兒女」真的畢業了,要拿成績了,我們真的很期待、很緊張。

今天我們陸陸續續也收到他們給我們的留言,有的甚至致電給我們,報喜的有,比預期中失望的也有。

其實人生不只是一個考試的成績就可以斷定什麼的,希望他們明白這只是人生的一個階段。跌低了,明白將來要勤力走路才能追得上別人,或甚超越別人,明白這個道理才是難能可貴的。

今天也有很多報喜的電話,衷心恭喜他們每一位同學,希望你們繼續努力,將來有一條美麗的人生道。

今屆我們有9️⃣0️⃣%以上學生英文拿到5或以上成績,很多很多的555555555555555555555。

2️⃣0️⃣% 同學拿到5⭐️⭐️ Congratulations!!!!!!!

另外也收到很多媽媽的感謝電話,請不要感謝我們,因為你們的子女才是你們的驕傲,他們的成績是自己爭取回來的。

最後,衷心恭喜我們這一屆的驕傲,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的Nicole Chan同學在今年DSE的考試中取得5科5兩科5⭐️⭐️的佳績,這位準醫生要努力讀書阿,希望你將來學有所成,品行上善若水,事業水到渠成。


bottom of page